小哥哥好嗨哦~

已退圈。
此号日常口嗨。

【采访】仙子篇

肥肠感谢推文组和大家对我的肯定,和这么久以来大家对我的照顾。我会越来越爱曦澄,多多产粮(这个不一定)

曦澄推文墙:

嘉宾:@做一个乖巧的仙子 
interview:还是C



C:仙子老师你好~我是曦澄推文墙采访组C君,非常感谢您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~

那么下面我们正式开始啦~

仙子:也谢谢推文组能对我的肯定

【我很正经🌚】

Q1:太太的笔名有没有什么特殊由来呢?

A1: 这真是尴尬了,其实没有由来,一开始是“我是你爸爸”,后来发现这个名字太不友好,我就觉得做人要乖巧一点,当时觉得自己日天日地,可是现在你们都说我是受.....

C:您现在不是变成乖巧的仙子了么(超正经。

所以说您是受也没什么毛病~

Q2 :那么还想问一下,仙子这个称号是魔道里面的仙子吗?

A2:是的!我特别喜欢哈士奇,和阿拉斯加,其实我觉得仙子是阿拉斯加!大一点,毛多一点~

Q3 : 您的码字习惯是什么吖,更偏向于电脑还是手机呢?

A3 :我长篇更新一定要电脑的,随手小短篇也大多用电脑,手机屏太小啊手指头大,不好编辑。

C:是因为电脑打字爽吗?因为很多人都这么说~

仙子:对啊电脑就噼里啪啦,仿佛自己是文豪。

Q4 :那太太码字有什么特殊的小习惯吗?(bgm什么的)

A4 :有啊,要吃糖。

C:吃糖码出来就都是甜的了dei吧!

仙子:关键是嘴里含着个东西舒服♂

C:辣个符号意味深长吖~

吃糖码字真的是很可爱的习惯了,所以太太要多多产糖吖!(顺便催更)

仙子:好的多糖多糖!

就是有时候,写着写着不甜了肥肠蓝瘦...

C:诶?是会卡文吗?

仙子:应该是的,内心是:我要甜,然后脑补一堆甜蜜蜜的剧情,写出来后.“我是谁我在做什么”。

C:(尬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)那太太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能度过卡文的方式吗?

仙子:有啊,停更啊。

C:准备好我的小本本。

???

这段我会毫不留情地加粗发出去的!

仙子:hhh好啦,其实最常用的方法是看看日剧啥的。日本纯爱系列,看一看治愈心灵。

C:好的(一秒正经。那么多谢太太的建议~

仙子:么斯么斯。

Q5 :那么,太太有什么特殊的写作技巧或是提升文笔的方法要安利大家吗?

A5 :这个就是,码着码着会提高一点,主要还是多码字。就开始写文了,才会注意到别的好文,它们为什么好,哪里是自己还做不到的,哪里是自己需要加强的。

Q6 :仙子太太会去模仿喜欢的作者的风格吗?

A6:会的,很不自觉就会。我文风容易受外来因素影响,比如家里人看《情深深雨蒙蒙》,我写文就会......很不自觉地用起了排比句,我也很无奈,还是很羡慕大佬们有自己固定的文风的。

Q6 :【皮】太太有西皮吗?

A6 :你是说圈里吗?你鹿哥总觉得能攻我。

C:所以是鹿仙吗?

仙子:其实最开始是仙鹿,不骗你,真的。

C:后来......

仙子:后来...不知道,我也不知道,我啥也没做,就成了受了,这大概是我断更这么久的惩罚。

C:大概是,毕竟鹿哥爆手速hhhhh~

论有一个高产的cp是种什么样的体验。

仙子:大家是怎么做到日更5000的,我最多1500。

C:我...快得时候3000,慢得时候...

仙子:唉,好了好了,我懂🌚

Q7 :我们都是通过曦澄这个tag认识您的,您对曦澄这个圈子有什么看法和感受吗?(或者对曦澄这个cp的看法,喜欢他们的原因)

A7:对圈子的看法🤔不知道说啥hhhhhhh【没有恶意】曦澄的话,这是一个我听歌脑洞里都是他们的cp。我喜欢澄,因为他复杂,我喜欢涣,因为他简单,嗯,其实也不能说简单,涣涣还是不简单的,但是原著里太过单薄,所以同人赋予他更多我所喜爱的品质,他才是真的仙子【不是金凌的仙子】,一个人要多爱他的弟弟才能一眼就读懂,所以一定足够温柔。

C:所以说好希望涣涣变成读澄机!

仙子:哈哈哈哈哈哈哈会的!【尤其在床上】

Q8:那么,您最满意的一篇作品是什么?写作的时候是什么心情?

A8 :最满意🤔其实是《好好活着》,因为是很放纵自己情绪的一篇文,写的时候,生活压力很大,很多负面情绪压抑了很久。

C:其实我也很喜欢那篇,虽然是刀🌚字里行间感受到一股好浓烈的绝望。

仙子:但是事后想想,把自己这样的情绪施加在喜欢的cp上🤔有点不太好?
不过码字嘛,还是要自己开心。

Q9 :那太太喜欢什么样的读者吖?【方便粉丝宝宝们勾搭】

A9 :🤔基本上,是读者我都喜欢的。当然更喜欢看完文会有一些自己看法的宝宝们,喜欢读者看完后像我倾诉一下他们的情绪或者观点。

C :就是喜欢留长评的那种?

仙子:哈哈,对!但是有时候读者们写了长评我又不知道怎么回复,很要命...
我其实挺内向的hhhhh

C:是...是这样没错,内♂向。

Q9 :【皮】您开车时候的感觉是什么?(偏好哪种地点风格姿势等等)

A9:我开车的时候,会脑补一下动态画面【不苟言笑.jpg】然后思考一下这个姿势符不符合人体工学,舒服不舒服...吧。

C:听起来...很香艳。

仙子:最喜欢的姿势是拉开腿侧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另外其实我挺喜欢强制play,然而现在很少有这种了【这样说会不会被鞭打】站着☀我也喜欢,看澄澄站也站不住。

Q10:太太什么时候入的圈?入圈到现在感觉自己的文笔有什么很大的变化嘛?对自己现在的文笔是否满意?

A10:貌似是去年暑假?记不太清了,感觉这是我带过最久的圈,并且还会蹲很久hhhh

文笔🤔比以前稍微华丽一点儿,变化大不大我也不清楚😂希望以后能提高,然后错别字能少一点,文章可以更连贯一点。

C:太太的长篇写得很棒吖!

仙子:你们能喜欢我最开心啦!我觉得《不老梦》像一个孩子,慢慢在成长。

C:希望它像江澄一样,长得又高又漂亮哦!

Q11: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啦,太太这段时间有什么新的计划吗?

A11:有啊,等《不老梦》更晚了,写现代长篇。

C:这说明《不老梦》快要完结了吗?!!疯狂期待一下!

仙子:不老梦离完结还有点距离,hhhhhh希望大家喜欢。

C:那么再次感谢太太接受我们的采访!【回归正经】

仙子:也谢谢推文组的厚爱与肯定。(正经)

评论(11)

热度(120)